close
          你(妳)相信陳水扁是無辜的嗎? 為何陳水扁一再地利用他人來造就自己聲勢或是解決自己的危機?試看他的歷史: 首先:他的老婆吳淑珍在他競選台南縣長時?房屋買賣Q一部小貨車撞得終身殘廢,雖然他落選了,但他的知名度卻 房屋二胎因而大噪。 其次:他競選議員時妄稱他可能被人下毒,所以身體感到非常不適。結 酒店經紀果他當選了。 再來就是:他參選台北市長時,時機「剛好」是在李登輝排除異己逼使一群國民黨精英出走而 好房網成立新黨,以致趙少康憤而也參加台北市長之選舉,而李登輝卻執意要提名那位民意支持度不高且被受爭議的黃大洲參選。結果魚蚌相爭?花蓮民宿A卻讓那扮演漁夫的陳水扁獲利。 接著是:他以連任台北市長失利之時卻去競選總統寶座,「剛好」又是在李登輝將宋楚瑜及另一批國民黨員逼走而成立親民黨, 關鍵字廣告以致造成連戰與宋楚瑜的二雄相爭,又讓陳水扁不費吹灰之力撿到總統之位。 跟著的是:那舉世聞名的二顆子彈,使他那麼幸運地躲過死神的召喚,再度打敗連宋聯手出擊而連任總統寶座。 襯衫 現在:第一家庭弊案不斷地被揭發,而且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於是吳淑珍一天尿了十九次、陳幸妤患了憂鬱症、在媽媽肚子裡尚未出生的胎兒好可憐、吳淑珍的心跳及血壓只有五十左右悲情牌一張一張地出籠 21世紀房屋仲介。 如今,他的親人、幕僚及親信一個一個被關的被關、辭職的辭職,如果那些人是清白的,怎會有如此的下場?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如果家中多了一部大型電視機或者是冰箱之類的大型設備,老婆身上多了一條非常名貴的項鍊、手?燒烤N、手錶等等非常顯眼的首飾,身為一家之主的男人會視若無睹嗎?因此,如還要說陳水扁是清白的、是無辜的,誰能相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cmrgjjtpa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