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遇見高雄的好天氣〃高雄人果然熱情?[?蓮池潭.第一天第4集?﹍* ) ? 龍虎塔 時間:2010/03/06 PM16地點:高雄蓮池潭_龍虎塔? 第4站? 塔高七層,潭水上立有龍虎兩孿生閣樓,樓前各有龍虎塑像,遊客可以身為道,由龍口進,虎口出,取其吉祥之意。塔身與岸邊有九曲橋銜接,與潭面相互對應。龍塔內畫有中國的二十四孝子插圖,虎塔則畫有十二賢士及玉皇大帝三十六宮將圖。 以上資料 摘自於《奇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房屋貸款N將將~~這裡就是龍虎塔唷..依上面的解說要從龍塔進入再由虎塔走出來唷... 現在是下午了..人潮也變的比較多了唷..當然也有不少的觀光團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即使己經下午4.5 會場佈置點的天氣了.在高雄還是超級炎熱的呢..嘿..趕快進去龍虎塔走走吧..也祈求一年的好運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走出龍塔後方的風景也很讚呢..吹著涼涼的風...哈 室內設計哈..我腿酸的直接坐下來休息了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其實塔內和剛的春秋閣一樣呢..裡面也是有做畫...一樣畫的很鮮豔哦..而且也有放製油錢箱呢..當然也有佛書唷...嘿~~我們投了些油錢..也拿了一本佛書要帶回去給丫母.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嘿~~逛到這裡時..突然湧進了很多的觀光客呢..嘿~~其中一名觀光客超吸引我的目光..       攝 買屋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將將將~~就是這一位丫伯啦..因為我看他很認真的拿著相機拍..還有轉動相機快門的聲響吸引了我..我還問了大鼻子丫伯是用什麼樣的相機..大鼻子說是底片機呢.. 嘿~~其實年紀大了.如果有體力.可以再出來遊山玩水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呢.... 哈哈~~謝謝大鼻子幫我偷拍這位口愛的丫伯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把相機裡最後的2.3張記憶卡的空間來拍拍大鼻子囉..金歹勢...好像沒有對好焦哩.... 嘿~~看看後頭就知道觀光客很多呢..突然覺得好熱鬧呢..       房屋二胎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嘿..逛完了之後~~對面也有一些商店.咱們也繞進去走走..外面也有一些攤位.在賣童趣復古的東西..像在鹿港可以看的到的東西.. 嘿..本來看到很漂亮的鴨舌帽呢......不過.是刺繡品..所以有點小貴就放棄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店裡也有賣名信片唷.咱們在店外拍的..哇呼~~看到這裡的照片有很多地方都是今天有剛逛呢..好美唷..還有讓我一直很懷念的九份照片呢..                   會場佈置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剛擺放的明信片.有一張龍虎塔是這樣子拍的..請大鼻子用一樣的角度幫我拍幾張可以做紀念呢.. 剛好在店家外拍過去的角度很棒呢........連池潭都拍了進去囉..後方還有一座山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我期待中的紅豆餅 ...嘿~~時間也快5點了呢..咱們要去看花燈了呢.. 回程的路上..路邊賣了很多東西唷..還有冰淇淋呢..不過.我最期待的是紅豆餅..         買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所以.咱們也點了紅豆餅來吃哩.......真幸福呢..這一回我終於可以吃了啦..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咱們等了數分鐘..我累的蹲在地上了...大鼻子也累了呢..... 呼~~不過~~大鼻子還真有歐巴桑緣呢..老闆娘看大鼻子蹲在地上..還熱情的叫他進來做..還不止如此呢..還直誇他皮膚白...嘴巴又小...在一旁的我有小小發現..該不會老闆娘偷偷呷意大鼻子哩... 不過.和老闆娘聊著..之前有辦活動時..光這一條路攤位就多有一仟多攤呢..只能說.高雄真的很會辦活動啦..把蓮池潭改變的這麼美麗呢..下午出來走走吹著風.看著池裡的小魚游也是幸福的..       裝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上車後........咱們還在討論著..因為本來是要去嘉義看花燈的..想說我們都在高雄了.那咱們就在高雄看花燈吧..而且聽說有煙火秀可以看呢....嘿~~聽網友大力推薦... ↑↓.....上車後....我又開始在亂偷拍了啦..這位婦人真特別哩..我剛一直盯著她看.機車上載了狗狗..剛騎車的路上一直打牠的狗狗..但是一停車等紅綠燈時...又不停對牠愛犬摸來摸去的.. ↑嘿...高雄也有逢甲路呢..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像台中那一條逢甲路那麼熱鬧呢.. ↑高雄的城市.......太陽漸漸的下山了.橘紅色的夕陽照映在高樓牆面.. ↑真的住在高雄真幸福呢..雖然一眼望去..都是高樓....但是一旁還是有很多的公園唷..車子匆匆的開過去. 房屋買賣.看著遠方還有籃球場呢... .......白天炎炎夏日天氣.....隨著太陽消失..溫度也沒有那麼熱了呢.. 哈哈...咱們今天的高雄趴趴糟.......當然身上也留了不少的汗..只能說身上的汗濕了又乾的..哈哈.. .......因為不大知道高雄的燈會再那裡..所以想說咱們先把車停在愛河附近走走呢...... 哇呼..原...高雄的燈會在愛河啦..當然附近路邊的停車格都滿了..所以.咱們停在停車場裡..........嘿~~~~~不過~~早起又走很遠的路..累的咱們先小休息一下再說囉... 想說好不容易累的快睡著了...聽到開著大聲音響.......心裡想著這樓層位置這麼多...應該不會停在我們旁邊吧..冏....就是這麼不幸啦..而且.停車好後還不把音響關掉~~還大聲唱著歌..........真討人厭. ~~~~~~~~~~~~~~~~~~~~~~~~~~~~~~~~~~~~~《待續  唷》~~~~~~~~~~~~~~~~~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cmrgjjtpa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