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壼八拉麵屋 每天中午都在煩要吃啥好呢同事想到每次去楠梓火車站榮星廣場吃飯都看到一家日式拉麵不然中午就去這家嚐 澎湖民宿鮮好了記得曾幫同事?景觀設計抾R過一次但眾人一致說不好吃份量又少!但那小 濾桶妮子哈好久~我想在給一次機會好了"壼八拉麵屋"位在楠梓火車?酒店打工葵顒犖a星美食廣場前方 除了日式拉麵外還有丼飯、燴飯、蓋飯、拉麵、烏龍麵之類 裡頭空間不 租辦公室大只能容納二十位左右!! 同事點的"勝丼蓋飯"一塊大豬排+高麗菜.洋蔥(單點價$60) 豬排大小適中~對女孩子來講剛剛?房屋二胎n!同事說肉吃起來有點乾也有點柴吃完後會很渴但整體還不錯!如果有附湯會更好 我點的咖哩豬肉丼(單點價$50)那時就是買咖哩回去給同事們?澎湖民宿Y全部都打槍味道不夠濃飯的份量也少到不行!!連我都吃不飽的說但我還是要在試一次咖哩的味道 咖哩豬肉丼一送上來就聞到濃濃的咖哩味~味覺先加分!!吃了一口天啊!好吃到?澎湖民宿z啊!!同事吃了一小口也直說"夠濃不像其它店浠到不行一點咖哩的味都沒" 超愛吃辣的我又請同事幫我加辣粉我忘了喊停這死小孩就給我拚命加又辣又濃讓我不知不覺啃完了一大 澎湖民宿盤!! 整體來說比我那時買的好吃多了但有點美中不足老板換成碗公裝好嗎?!用盤子裝一點都不像在吃丼飯如果有附清湯或是麥茶會更好!!壼八拉屋麵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205號隔壁 (榮星美食廣場對面)電話:355 找房子868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cmrgjjtpa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