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去年,安徽全省共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安徽省委“三十條規定”問題478起,處理698人,其中給予黨紀政紀處分224人。
  安徽省針對群眾反映的突出問題,認真開展專項治理,回應群眾關切。去年,安徽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深入開展了五項專項治理。
  在清理幹部違規建房和多占住房方面,針對安徽省委巡視組反映的問題,自去年3月份以來,在全省黨員幹部中開展了多占住房和違規建房問題專項清理。全省1035775名幹部填報了308708套房地產信息。對於發現的違規問題,目前正在糾正處理。
  在清理幹部違規收受會員卡方面,去年6月份,根據中央紀委統一部署,開展了紀檢監察系統會員卡清退工作,安徽全省共有21837名紀檢監察幹部(職工)參加清退活動,並作出“零持有”報告。7月份,經省委、省政府同意,在全省黨政機關開展了會員卡專項清退活動,全省共有1050749名幹部(不含紀檢監察幹部)參加清退活動,並作出“零持有”報告。 中新  (原標題:安徽百萬官員填報30萬套房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cmrgjjtpa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