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小時的普物實驗昨天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是我第一次做實驗做到十二點 正確地說 是十一點五十八分 這次的實驗是牛頓第二運動定律 內容很普通 步驟也普通 因此 ARMANI誤差很大~ 重複做了好幾組才得到一組誤差值在標準以內的數據 當我們得到七組數據時 已經是六點整了 整整五個小時只做出這樣 昨天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是我第一次做實澎湖民宿驗做到十二點 正確地說 是十一點五十八分 這次的實驗是牛頓第二運動定律 內容很普通 步驟也普通 因此 誤差很大~ 火花打點計時器中 重複做了好幾組才得到一組誤差褐藻醣膠值在標準以內的數據 當我們得到七組數據時 已經是六點整了 整整五個小時只做出這樣 還有十三組要做啊~!! 終於在七點以前完成了十組 接著是”聽說”很好做的光電計時酒店打工器 不料誤差更大 後面還有人大叫 : 光電的誤差為什麼會有100%?! 聽完後都快傻眼了 因此 理所當然地我們的誤差也是大的嚇人(其實也還好 大約是火花的兩倍) 經過了兩褐藻醣膠個多小時精神及身體上的摧殘 最終我們放棄了 再下去三點以前不用出實驗室了 因而做了一項重大而不恥的決定 做數據吧…… 接著的一個多小時 我(沒錯就是我)一口氣裝潢把一百個數據(十組)憑空生出來 當然不是完全憑空捏造 先算過理論值及百分之五的誤差範圍 再做幾個粗略的數據 依此來調整及創造全部的數據 最後在十一點多時把所有的澎湖民宿x-t圖及助教所要求的圖全部畫好 十一點五十八分走出實驗室 報告完畢! (貓 : 哀~ 遇上這種儀器真的是很慘呢 想想還有兩組不僅做到凌晨兩點 仍太平洋房屋然做不出來導致下週三還要補齊 不過聽說補做時他們已經決定要把學長的數據抄下來了 不然一定又是下一個凌晨兩點 你 加油啊~ 本西裝學期還有幾次會破十小時的實驗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cmrgjjtpa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