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大亨 有兩個嗜酒如命的人。有一天,兩人相邀去喝酒,卻發現兩?酒店經紀:1p 21世紀房屋仲介x">a片H 澎湖民宿身上加起來的錢只有200餘元,其中一個人對另 租辦公室一人說:「沒關係,看我的。」他們到了一家7-11買了兩條熱狗大 關鍵字排名亨,將熱狗大亨分別塞在自己的褲襠裡,然後進了酒店大喝特喝,喝到差不多的時後,他們?賣房子 N互相趴到對方的褲襠,吸吮起熱狗大亨,酒店酒保看到就生氣的對他們吼:「滾出去!不要在我店裡幹這種骯髒下流齷齰的事!!」 情趣用品他們就用這種方法一連喝了八家。其中一人對另一人說:「今天喝的我好累!」另一人說:「我才累呢!我的熱狗大亨在第二家的時後就掉了! seo」 (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cmrgjjtpa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