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汽車市場一片繁榮,最受益的是消費者。
  2014年度珠三角星級汽車經銷商中山地區評選揭曉16家獲獎
  由《廣州日報》主辦的 “2014年度珠三角星級汽車經銷商” 評選自上月在珠三角各大城市啟動以來,這個珠三角地區最強的展示平臺引發業界的廣泛關註。
  昨日,記者從主辦方獲悉,中山地區的“2014年度珠三角星級汽車經銷商”各項大獎已名花有主,除了往年連續獲得優質經銷商獎項的東風日產眾傑專營店和中山富茂汽車集團旗下的品牌4S店,同地區單品牌多家4S店同時獲獎成為今年的一大亮點,另外,新晉品牌也展示了其強大的品牌號召力。
  文/表 廣州日報記者潘斌圖/廣州日報記者於濤
  全媒體為中山車商謀福利
  一年一度的珠三角汽車行業盛事——“2014年度珠三角星級汽車經銷商”評選自上月啟動以來,迅速掀起珠三角汽車業界和市民的廣泛關註,吸引了中山地區100多家主流汽車經銷商參評。記者從評選組委會獲悉,今年評選規格再度升級,主辦方將整合《廣州日報》報紙版面、官方微博、微信、“廣碼”等全媒體資源,為優秀商家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展示和宣傳推廣平臺,向超過一千萬的優質受眾傳遞評選的資訊。
  值得一提的是,《廣州日報》品牌影響力強大,也將成為評選權威性的重要支撐。2013年《廣州日報》的讀者規模和廣告收入再次居全國報紙第一,同時也是《廣州日報》自1994年以來連續第20年廣告收入穩居中國平面媒體第一名。
  業內人士分析,“珠三角星級汽車評選”已成為珠三角汽車行業權威標桿活動,並得到珠三角汽車行業各界人士以及珠三角地區讀者的高度認可。
  中山地區16家經銷商獲獎
  昨日,記者從主辦方獲悉,中山地區的“2014年度珠三角星級汽車經銷商”各項大獎已經名花有主,共計有16家汽車經銷商獲得各個獎項。
  據瞭解,東風日產眾傑專營店連續六屆獲得珠三角星級汽車經銷商的獎項,該店2002年成立,是東風汽車有限公司乘用車公司授權在中山地區的首家特約4S專營店,同時還於2008年成立了中山首家東風日產會員俱樂部,為車主提供“人·車·生活”的升華。
  而中山富茂汽車集團自《廣州日報·中山新聞》開版以來,一直合作密切,由廣州日報社聯合中山市文明辦、中山市公安交警支隊開展的中山“車讓人”獎勵活動,中山富茂汽車集團全力參與。
  同品牌是競爭也是合作
  “中山的區域面積小,但是車市的消費力毫不孫色。”這是多家合資品牌廠家領導的共識。中山合資品牌4S店數量增長的速度很快,作為車市主流品牌,日系車、德系車、歐系車以及韓系車在中山地區表現出同品牌多家4S店運營。日系車是最早在中山完成佈局的車系,東風日產包括啟辰品牌在內,共有五家4S店。另外,上海通用別克和上海通用雪佛蘭,以及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在中山的汽車市場上活躍度非常高,再加上近兩年發展速度非常快的東風悅達起亞等韓系品牌,中山地區多個汽車品牌呈現出同品牌多家4S店一起征戰市場的盛舉。
  值得一提的是,在廣州日報“2014年度珠三角星級汽車經銷商”的獲獎名單中,東風本田中山勝達4S店、東風本田中山宗方4S店以及上海通用別克中山利得4S店、上海通用別克中山銀河4S店、上海通用別克中山創通4S店等同一地區單品牌的多家4S店集體獲得獎項。上海通用別克中山經銷商楊總告訴記者,同一地區單品牌的多家4S店是競爭更是合作的關係,只有多家4S店集體發力,才能將汽車品牌在中山車主中更有分量。
  新晉車商展現品牌魅力
  中山車市再添新丁,觀致旗艦店中山瑞達通致店12月15日將正式對外營業,觀致3轎車、觀致3掀背版及觀致3城市SUV全面開售。“我們看好中山的汽車市場,也願意將更多的汽車品牌引入中山,為中山的車主提供更多的服務和選擇。”中山瑞達通致汽車貿易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觀致汽車是一家全新的國際化汽車公司,以卓越的品質、雅緻的設計及個性化的服務為消費者提供全新的駕乘體驗。  (原標題:同品牌集體發力 新車商初展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cmrgjjtpa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