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在北京會見由副主席君貝爾率領的德國社民黨代表團。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劉雲山會見德國社民黨代表團。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社北京11月18日電(記者譚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18日下午在北京會見由副主席君貝爾率領的德國社民黨代表團。
      劉雲山首先對中國共產黨與德國社民黨建立黨際關係30周年紀念活動成功舉辦表示祝賀。他說,30年來兩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坦誠對話,開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當前,中德兩國已成為利益共同體。中國共產黨願與德國社民黨一道,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互鑒,深化人文交流和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中德關係邁上新臺階。劉雲山還應詢介紹了推動“一帶一路”建設的有關情況。
      君貝爾說,對兩黨友好交往的回顧總結,是為了更好地面向未來。德國社民黨願進一步深化與中國共產黨的交流合作,共同促進德中關係向前發展。
      全國政協副主席、中聯部部長王家瑞參加會見。  (原標題:劉雲山會見德國社民黨代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cmrgjjtpa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