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伊朗總統說伊俄關係具有特殊意義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伊朗總統魯哈尼29日在俄羅斯表示,伊朗和俄羅斯的關係具有特殊意義。
  魯哈尼當天在俄羅斯南部城市阿斯特拉罕出席第四屆裡海沿岸國家首腦會議,隨後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雙邊會晤。據俄總統網站的通告,魯哈尼表示,對於伊朗來說,與俄羅斯這個重要近鄰的關係有著特殊意義。魯哈尼指出,伊俄兩國關係變得越來越重要,這不僅出於兩國本身需求,同時也與地區敏感局勢有關。
  魯哈尼說,最近一年中他和普京有四次會面,討論了雙方感興趣的問題,兩國關係也取得進展。伊朗和俄羅斯在雙邊關係以及很多地區問題上有著相似或相同的立場。
  魯哈尼指出,伊朗在打擊國際恐怖主義方面是先行者,一些國家現在才開始認清國際恐怖主義威脅並舉起反恐大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cmrgjjtpa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