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2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報道,21日下午4點左右,位於紐約華埠東百老匯microSD的一家華裔金店遭遇一名西裔男子搶劫,損失高達5000元。所幸店里的攝像頭拍下了搶案的整個過程。
  據金店老闆娘 劉女士回憶,下午4點左右,一名西裔男子進入店內說想要購買一條銀色手鏈,於是劉女usb士就拿出了柜子里的一盒18k銀色手鏈讓其挑選。但是,就在挑選不到5分鐘的時候,該男子突然抓起整盒手鏈,奪門而逃。劉女士說自己當時就懵了,完全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對面的店主試圖幫助劉女士去店外追捕該男子,但是劫匪很快就沒有了身影,後來就馬上幫劉女士報了警。
  劉女士說,自己的製冰機出租這家恆珍珠寶玉器金行在東百老匯已經開了13年,自己一直很謹慎,今天只是一時糊塗卻馬上遭遇了這種事,一下損失5000多塊。
  當記者趕到現場的時候固態硬碟,一名5分局警探也正在現場搜集證據。他也提醒市民,金店搶劫在東百老匯多有發生,店家一定要小心再小心。(陳亦昕)  (原標題:紐約華裔金店遭搶劫 西裔男子搶走5千美元手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cmrgjjtpa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