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匯豐二手餐飲設備台北銀行在巴西因秘密調查員工被判賠巨款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巴西一家地方法院日前宣判,匯豐銀行因在1999年至2003年間採取非法手段,秘密調小分子褐藻糖膠查152名員工,必須向他們賠償總額達6750萬雷亞爾的精神損失費。
  根據巴西巴拉納州勞動法庭公佈的判決書,匯豐銀行當時雇佣了一家偵探公司,在巴西各地調查這100多名因為健康原因而離職的員工。私家偵探喬裝打扮,以送鮮花人員或者市場調查人員的身份接近這些離職員預防癌症食品工,到他們家中進行攝影攝像,並且在他們的垃圾里翻找東西。
  判決書稱,匯豐銀行的這一做法侵犯了離職員工燒烤的隱私權,必須對他們進行賠償。
  匯豐銀行融資巴西分行表示,目前只是一審判決,銀行將會上訴,因此不願多做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cmrgjjtpa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