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課程設計幼兒律動班  3歲~5歲 藉由音樂遊戲、肢體律動、樂器敲奏,培養孩子對音樂的興趣,更增加生活樂洗碗機趣。 基礎樂理團體班  5歲~8歲 教導孩童學樂器前的預備,學習看譜能力,訓練聽音、節奏敲擊。透過活潑有趣咖啡機的教學,讓小朋友愛在音樂學習中。 樂理檢定升學班  國小一年級以上~ 針對音樂班學生及有音樂基礎者、教導冷凍冷藏冰箱樂理,聽奏、視奏、即興配伴奏等….多項訓練。並定期安排檢定考試。 鋼琴個別班  5歲以上~ 融合多項教學鼎曜餐飲設備,讓學鋼琴的學生不單只是學習彈奏上的技巧,更增加樂理、聽奏、敲擊的訓練,讓您的學習收穫更多,吸收更快。 小提花店琴個別、團體班 5歲以上~ 專業老師指導讓您的拉奏技巧及拿琴姿勢是最正確的,同時培養孩子的演奏風格,更訓練多關鍵字次的合奏,帶給學習者活潑有趣的課程。 直笛個別、團體班 國小一年級以上~ 課程中除了學會吹奏直笛,更教導看網站優化譜能力、節奏訓練、音感聽力,讓直笛的課程非常多樣,同時也訓練聲部合奏,更能提升吹奏能力。 長笛個別、團體班 搜尋行銷國小三年級以上~ 從吐氣、指法到吹奏是學習的重要技巧,更加強看譜能力及聲部合奏的練習,讓您的學習收穫多更多。 澎湖民宿 豎笛個別、團體班 國小四年級以上~ 指導吹奏中,氣的運用及指法位置,更加強腹部丹田練習,讓您的吹奏技巧,正婚禮顧問確又傑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cmrgjjtpa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